靖哥哥的粉專:jingdailyfood

ig: https://goo.gl/2ijh3H

2017年底的峇里島day3  

晚餐來到我最期待的Naughty Nuri's Warung吃烤豬肋排

這間應該是此行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吧

IMG_5820.JPG

名不虛傳的烤豬肋排,表面已焦糖化,內裡鮮嫩無比,吃起來外脆內嫩,絲毫不需咀嚼便可吞下

 

IMG_5819.JPG

份量不小的凱薩沙拉,中規中舉,吃膩了排骨可以配一口沙拉解膩。

 

IMG_5817.JPG

印尼炒飯讓我驚艷,竟然有台式快炒店的鍋氣,配菜也極其豐富,炸魚、蝦餅、小黃瓜蘿蔔、沙嗲串,還有化龍點睛的半熟荷包蛋,近乎完美的炒飯。

 

IMG_5818.JPG

薯條薯塊拼盤,搭配特殊沾醬,吃起來鹹香鹹香,ㄧ口接一口

 

 

以豬肋排來說,在台灣吃起碼要NT5、600起跳,但在這只需要NT300多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炭烤豬肋!!

激推激推!!來峇里島請一定要來嚐嚐看

此店已列入再訪名單!必須的!

 

Naughty Nuri's Warung Seminyak - Pork Ribs Bali

地址: Jalan Mertanadi No.62,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uta Utara, Bandung, Bali 80,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印尼

電話: +62 361 8476783

 

arrow
arrow

    靖哥哥帶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