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哥哥的粉專:jingdailyfood

ig: https://goo.gl/2ijh3H

 

又是一天偷閒的休假,白天去完健身房後,覺得休一整天好像不該如此浪費,還是決定把口袋名單清一清。

立刻決定約了鐵咖妮可,一起衝這家咖啡小店,它位於元智大學巷弄旁,因為在平常常到附近買好吃的水煎包,所以經常

經過這裡,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進來試試,這次剛好逮到機會,有豬隊友當然要一起品嚐一番呀,她也只是個用甜點才能吸引出門的女人~~

破舍

坐落在住宅區內,假設沒特別留意真的很容易讓人忽略,可是進來了,會發現裡面隱藏了一家非常少女的夢幻小店(好不適合我)

破舍

一入門的右手邊放了一張可愛的小搖椅,上面還有彩色燈泡的裝飾,別有一番巧思,假如是天氣好的午后,我會想選坐在外面的座位

可以盡情放鬆,也佈置放了聖誕小玩偶,這種童心很是吸引人呀

破舍

店內的坐位並不多,可是我們選在平日的下午來,大約還剩二桌的空桌可以選,小小的讓人覺得溫馨又可愛,因為室內空間不大的關

係,所以記得要來用餐的朋友也要放低音量,不然也是滿容易干擾到其他人的,像坐我們旁邊的屁孩大學生,吵死了!還一直烙英文

真想一把掌狠狠甩過去!!!

破舍

既然這次主要的目的是甜點,話不多話,立刻殺到甜點櫃前好好挑選一番,妮可一來表示要選她愛的焦糖布丁,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

選擇“種草莓”(哈哈~這名字也取得滿可愛的 實際上就是草莓巧克力塔啦),飲品的部分,因為吃貨本人對咖啡完全沒研究也不特別喜愛,所以選

擇了一款莓果冰沙,妮可則選一款鐵觀音奶茶,接下來展開我們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破舍

一開始先上桌是我點的種草莓,賣相頗佳,滿滿的新鮮草莓,配上濃厚的巧克力再加上少許藍莓,讓我特別稱許的是它的塔皮,吃起來

酥香又不會濕濕的,口感很棒,搭配上草莓巧克力的組合,真心的推薦喜歡,只是要特別提醒的一點,就是在吃這款時要特別留意,巧克力

很容易吃的滿嘴都是,大概和吃墨魚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提醒要帶女友來吃的男生朋友們,記得要貼心的準備衛生紙。

破舍

這款焦糖布丁,好像是來店必點的招牌甜點,妮可上次吃過了,表示非常令人驚艷,這次她再訪還是堅持要點同款,可見她有多喜歡了,

一入口,濃郁的蛋香味再配上微苦的焦糖,紮實的口感很令人喜歡,算是近期相當滿意的一款布丁,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百元有找,朋友

們,想吃好吃的布丁,在這裡找得到啦~~

哈哈 中間那杯浮誇的少女系夢幻飲品,就是我點的莓果冰沙,還真的是和我很不搭呢,送上來時我也是有點傻眼,我這麼性格的

吃貨喝這種飲料甘有適合嗎?一入口酸甜的的滋味,再加上一球草莓口味冰淇淋,喝(還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甜膩,表現的中規中矩,

假設你有一顆少女心,吃貨倒是十分推薦,畢竟拍照起來頗上相的(人客呀~這樣甘對…) 鐵觀音奶茶由妮可獨享,有先提醒老闆要做

半糖了,但這難搞的女人還是覺得有點太甜,奶味有點蓋過茶香味,不過在冷天熱熱的喝應該還是滿幸福的。

店內真的很多充滿巧思的小擺設 ,連我這種男子漢都覺得可愛,可是一般少女來真的會為之瘋狂,每處都可以拍,而且菜單上

也特別註明,小道具皆可拿來拍照使用,可是使用完畢大家要記得做個有水準的好客人,要隨手歸位哦

破舍

這一區為老闆手製的乾燥花區+迪士尼玩偶系列,有女孩最愛的達菲、史黛拉、畫家貓。喜歡迪士尼系列,可是沒有收集的朋友們來

就可以盡情的和它們拍照哦,保證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滿意的啦!!

總而言之,開在學區附近的破舍咖啡,來店的學生族群也是不少,可以在這小小空間裡,悠閒的放空,帶台筆電來吃個甜點也是打發

時間的好去處,這裡只有在假日才有限時二小時的規定,平日是可以沒有時間壓力的,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號

電話: 0925 191 225

官粉:https://www.facebook.com/persecafe/

arrow
arrow

    靖哥哥帶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