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哥哥的粉專:jingdailyfood

ig: https://goo.gl/2ijh3H

不瞞各位

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名胖胖

被叫了4、5年的胖子

從沒想過這個稱號會用在我身上(泣

隨著年紀增加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胡亂吃喝

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以前真的不管怎麼吃到飽吃到撐都可以維持瘦瘦的體態

但現在只要稍有不慎

就很容易墮入肥胖的地獄之中

然而因緣際會之下

我開始了減重之路

從84kg到現在的74kg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怎麼瘦下來的

你吃減肥藥喔?

還是生病了?(你才生病你全家都生病

錯錯錯

為什麼是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呢?

因為有一次在家裡附近餐館買了豬肝湯加羊肉炒飯當晚餐

結果隔天開始上吐下瀉

聞到任何食物都會想要吐

這樣的狀態持續了三天

而我也瘦了整整3公斤

之後我也就不太敢吃太油膩的東西

當然那家店也被我封殺了(想減重的我可以私訊你地址)

在瘦了這3公斤後

想說要不要開始順勢減個肥

於是就開始了”戒糖”這個活動

也就是不喝飲料

以前我每天都喝一杯手搖飲

多多綠是我的最愛

越喝越胖自己都不自知

後來我買了水壺

每天逼自己喝2000cc以上

水也是增加身體代謝的利器

到現在為止一個月頂多只會喝一兩次手搖飲吧

甜食的部分就還好

基本上我不太吃零食

甜的食物我也都不愛

我只愛鹹食

光戒糖的部分

兩個月我就又瘦了3kg

體重變成78kg

別再喝飲料了!

快把你手上那杯給丟了吧


當然運動也是必須的

那幾個月幾乎每天都往健身房報到

因為增肌也是非常重要

足夠多的肌肉才會有更多的基礎代謝率

到目前為止

我一個禮拜至少會上4天的健身房

並且以重訓為主

一天訓練胸跟二頭、腹部

隔一天休息在家會使用滾輪及臥撐

再隔天訓練背部跟腿、腹部

依此循環

我的體重也降到了74kg並維持到現在

再來就是”

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七分靠吃三分靠運動

吃什麼下肚占了很大的要素

上網查了很多資訊

什麼生酮啦、豆漿減肥法啦等等

但我根本沒辦法生酮阿

台灣的早餐店很難沒有碳水化合物

所以早餐我不管

滷肉飯.蔥抓餅.鐵板麵我都照吃

午餐的部份飯基本不碰

不然頂多半碗或者只吃糙米

菜就吃到爽

炸的烤的都不忌

晚餐

不吃米飯

有運動的話會買水煮便當(雞胸肉)

在家吃我都是先喝兩碗湯

再來就只吃菜(含肉類)

切記不要吃得太飽太撐

就這樣我到目前為止

就算出國大吃大喝

過年猛吃猛喝

我還是維持在74kg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往巨巨的方向前進

以上就是我個人小小的減重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適用的方式也不會相同

如果有不正確的觀念也請不吝賜教喔

(看完這些照片覺得我以前怎麼敢苟活在這世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靖哥哥帶你吃 的頭像
    靖哥哥帶你吃

    吃貨男子的日常

    靖哥哥帶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